初渊

理砂 学校不得不说的二三事(一)

学校pa,理砂在学校授课的甜蜜日常和苦逼的学生们(可能还会有意想不到的后续哦)

  众所周知石膏头教授维里塔斯·拉帝奥在博识大学授课,再众所周知砂金在星际财政大学授课,更众所周知博大和星财大只隔了50米,更更众所周知拉帝奥和砂金是合法夫夫。

1L   LZ:学长学姐们,请问砂金教授上课玩左轮下课凑赌局是正常现象吗?好可怕,砂教开枪的时候我脑子都是宕机的

2L:挺正常的呀!说到赌局,赌赢了有学分哦,赌输了也不扣,就是有很大可能叫你去给隔壁拉教送些东西

3L:砂教是位很不错的老师,上课有趣,而且经常请学生吃饭,就是……呃……性格有些阴晴不定(说小测都是骗人的,他从来不会真的有什么随堂小测),不要惹他生气……很可怕……

4L:什么?!平等恨每一个抢到砂教课的人!呜呜呜呜呜呜呜砂教救救我啊,托教那期末不怎么捞啊!!!!

5L:砂教真的很能捞!不低于45的都能给你过,低于的真的太低了实在凑不出,也会给你凑到50,但是……还是不要不及格……

35L:不及格的我可都记着呢,既然课本上的学不会,那就跟我去现场吧

36L  LZ:?!!!!砂教?啊???

  在星财大的学生要记住,不只砂金教授有论坛号,大部分老师都有,虽然只有砂金和托帕会看。

1L   LZ:怎么办?!石膏头那挂了!!!!我会不会被他骂死或者丢出去???!!!

2L:可能,脑袋上估计会有个粉笔印,上次亲眼看到教授把不及格的丢出去

7L:可以去隔壁找师母,就是砂金教授求情,周二下午第三节,砂教通常会去拉教的哲理课旁听,等下课趁他没走,磕两个肯定行[狗头]

8L  LZ:真的吗?只要能过,别说磕两个,磕二十个都行!!!!

10L:还没有后续吗?真的很好奇

21L   LZ:呜呜呜呜呜呜呜没成,被石膏头发现了!!!![哭哭]

56L:别来找我,一到期末来找我的博大学生快胜过我自己的学生了呢,他批卷子的时候已经劝过一回了,但很明显没用,他的原话是“愚蠢的人就要知道自己的愚蠢之处,一味的包容,只会让他们狂妄自大。”

57L   LZ:师母???!!!怎么您在博大论坛还有号?

58L:哼哼~[想不到吧]

  拉帝奥的学生也要注意,师母在论坛有号,不过不用担心,他一向宽容,有的时候还会一起骂。





评论

热度(8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